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露得清洗面奶怎么样,露得清洗面奶好用吗,露得清洗面奶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4 09:25:55

  露得清是强生旗下的一个品牌,露得清洗面奶在国内的口碑还不错,而且用的人很多。虽然露得清不是针对敏感肌设计,但是在温和度上面还不错,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露得清洗面奶的信息,还不来看看~

露得清洗面奶怎么样

  露得清洗面奶的种类丰富,有洁面乳、洁净露、洁面摩丝、洁肤皂,可以满足各种用户需求。而且露得清洗面奶的清洁能力都非常强,可以帮助清洁肌肤深层的污垢,价格又实惠,性价比真的很高。下面我们来看看露得清的几款人气洗面奶具体都怎么样。

  

露得清深层柔珠洁面乳怎么样

  清洁度:8.2分;无残留:8.3分;保湿性:8.4分;温和度:8.5分
适合肌肤:中性、油性、混合偏油性肌肤

  质地:挤出来是膏体状,膏体里面有两种颜色的小柔珠,白色的有清洁效果,黄色的有保湿效果。有一股清新簿菏橙子味,因为含有柔珠所以上脸有磨砂感。

  泡沫:用起泡网加水可以打出很绵密的泡泡。

  清洁:清洁效果比普通洗面奶要好一点,清洁力满分。就是脸上残留的小柔珠会有点难洗掉。

  感受:珠珠很细小,不是太刺激皮肤,不过敏感皮肤还是不要试了,敏感偏干皮搓开抹在脸上洗会有点点刺痛。洗的时候会很舒服,洗完之后没有紧绷感,比较光滑。可以买来去角质用,每周2~3次比较合适。

  

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怎么样

  清洁度:8.7分;无残留:8.6分;保湿性:8.5分;温和度:8.4分
适合肌肤:油性、混合性肌肤

  质地:纯白的,还有淡淡的晶莹色彩,质地丰盈,有淡淡的香味。

  泡沫:黄豆大小就可以徒手搓出丰富泡沫。

  清洁:能彻底洗净脸上污垢、油脂和老化角质,清洁力度出色,适合被粉刺、油光、黑头问题困扰的人群。

  感受:洗完脸后,面部滑滑的,清爽又干净,很舒服清新,淡淡的清香也十分吸引人。控油方面表现不错,适合混合性及油性皮肤,温和不刺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