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明星都用什么护肤品 揭秘贝嫂维多利亚的美容护肤秘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2 23:10:54

  贝嫂维多利亚一直是以时尚的穿着、惊艳的造型,永远年轻的脸庞出现在闪光灯下,爱美的人都在跟大明星们学习她们的护肤之道,想知道明星都用什么护肤品吗?想知道贝嫂维多利亚的美容护肤秘密吗?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明星都用什么护肤品 揭秘贝嫂维多利亚的美容护肤秘密

羊胎盘素

价格:320英镑

最新的好莱坞美容杂志充斥着关于羊胎盘素的消息。在坐落于伦敦Harley Street的Private GP,你可以享受这套30分钟的抗皱项目,但是只能维持五天的最佳效果。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被曝就是粉丝之一,并在贝弗利山诊所(Beverly Hills clinic)皮肤科医生Dr. Harold Lancer的指导下定期接受此疗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