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怎么样去除黑眼圈 教你最有效最快速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2 21:32:04

  想要一双明艳动人的眼睛,首先就要防止黑眼圈的出现。黑眼圈挂在眼睛上,不仅影响了美丽,还凭空老了几岁。这对于爱美的MM们可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啊!下面,小编来讲讲怎么去除黑眼圈才是最快速最有效的。

  

  眼部按摩法

  黑眼圈的形成有很多原因,如睡眠不足,营养不良,缺乏运动,血液循环不良等。

  睡眠不足引起的黑眼圈比较好对付,拿带热毛巾敷20分钟,然后在用冷毛巾敷1分钟左右即可,最后涂上眼霜。

  营养不良引起的黑眼圈,只能是缺什么补什么,要注意维生素C和铁质的吸收。

  其他因素引起的黑眼圈,可以用到按摩法去除。在按摩之前最好是用精油搓热双手,从上眼皮画圈按摩,从眼角画圈,注意动作力度不要过大,不要过度拉扯眼部肌肤,避免产生反作用,导致生成皱纹。当感到肌肤热度上升时,再按摩个几分钟,就换个姿势按摩。用食指放在眼皮上,中指放在眼睑处上,配合起来,向太阳穴方向按摩,提拉眼部肌肤。长期坚持,效果显著。

  

  食疗法去黑眼圈

  材料:枸杞一小把,红枣3颗左右(按自己需要的量来定)。

  做法:直接用开水泡枸杞和红枣,也能用水煮一下。

  注意:若是觉得喉咙干渴,火气大,可以加一些白菊花。还有红枣若是很大,可减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