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新晋王妃梅根·马克尔是星期四农庄茶树忠实粉丝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06 11:59:51

  澳洲国民品牌明星产品茶树精油,梅根·马克尔的常备护肤单品

  您身边的护肤专家,各大电商平台都有销售,拥有无瑕美肌就是这么简单

  

 

  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澳大利亚悉尼——哈里王子的未婚妻、准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近日在一次采访中分享了她的护肤心得,其中就透露她的常备护肤单品有澳洲人民最爱的茶树精油。果然是眼光不错呢。一瓶茶树精油有百种妙用,能够缓解轻微割伤、烫伤、擦伤、粉刺和蚊虫叮咬,向来都是澳洲人民居家旅行的必备产品,在澳洲家庭的浴室和药箱里出现频率最高的就是这样一瓶小小的茶树精油。

  

 

  梅根·马克尔在接受《Allure》杂志的采访时说,茶树精油就是她的护肤秘密武器,她说:“我外出旅行时必不可少的一款单品就是一小瓶茶树精油。它不会让你光彩夺目,但如果遇到轻微的割伤,蚊虫叮咬和脸上冒痘,等等等等,用它都能一瓶搞定。这款茶树精油价格亲民,又方便携带,我旅行时一直用它。”

  

 

  另外,另一款让准王妃梅根·马克尔爱不释手的护肤品就是星期四农庄的茶树洁面泡沫。原来王妃是星期四农庄的超级迷妹!

  她在接受采访时也揭露了自己的每日护肤小秘密:“每日洁面会使用茶树洁面泡沫加上洗脸仪,这样清洁毛孔会更彻底。”

  

 

  

 

  

 

  什么是纯天然茶树精油?

  茶树精油是来自澳洲的天然抗菌产品,从特别挑选的互叶白千层(茶树)树叶中经过蒸馏提取而成。研究显示,这种茶树精油具有强大的抗菌特性,同时能够清洁表皮擦伤创面,保护皮肤。

  

 

  

 

  星期四农庄的品牌创始人埃里克·怀特于1973年最先发现了茶树的疗愈功效,并对茶树的药用价值深信不疑。每一瓶星期四农庄茶树精油都经过了严格的测试,确保了产品的最佳品质和最高纯度,茶树精油系列产品在品质上始终超越澳大利亚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

  星期四农庄茶树精油是澳大利亚原产的天然精油。

  

 

  茶树精油是寻求天然保健方案家庭的理想产品。星期四农庄茶树精油系列产品在澳大利亚全国各大药房和保健品商店均有销售。

  关于星期四农庄

  坚信纯粹精油的疗愈力量,全面理解澳洲万千家庭之所需,星期四农庄以专业与热忱精心制作出具有天然疗愈功效的系列产品。

  

 

  品牌创立伊始,茶树精油还是在手工点火的大桶中净化提纯的;如今,星期四农庄的精油均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测试,确保了每一瓶精油的最高品质和纯度。星期四农庄每年生产的茶树精油超过172万瓶,为世界各地的家庭带来了天然的护肤解决方案。

  星期四农庄在澳洲的各大超市和药房热销,现在在中国的各大电商平台:如天猫国际、京东国际,唯品会(唯品国际),网易考拉等星期四农庄授权经销商处都可以买到王妃同款茶树精油和茶树洁面泡沫。

  详情请百度搜索星期四农庄获取更多资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