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双12重磅来袭,FOREO LUNA mini2 plus 洁面仪在内多款产品大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05 15:33:39

  自FOREO洁面仪在国内掀起美容护肤新革命以来,几乎风靡专业美容界及时尚圈,从学生党最爱的LUNA play plus,到网红款play plus迪士尼,再到高性价比的FOREO LUNA mini2 plus洁面仪,每款产品都各有特色,都是经典!

  如今,想要入手FOREO LUNA洁面仪的朋友们有福了,为回馈新老用户,在即将到来的双12当天,同步迎来的是此次FOREO LUNA洁面仪产品的强力大促,包括明星产品FOREO LUNA mini2 plus洁面仪在内,LUNA mini2 plus迪士尼、LUNA mini1、LUNA mini2、LUNA play plus、LUNA play plus迪士尼等多款产品折扣惊人。

1.jpg

  FOREO LUNA mini2 plus 洁面仪双12售价低至1080元

  小巧玲珑的FOREO LUNA mini2 plus洁面仪,自2016年7月上市以来,因其高性价比而受到大家的喜爱。由于是LUNA mini2的再次升级版, FOREO LUNA mini2 plus洁面仪背面升级为同心圈,增加了舒缓模式,新增抚纹紧致功能,轻轻一按舒缓疲劳,抚平岁月痕迹,按出紧致弹嫩澎澎肌。双12当天,在专卖店领券将优惠400元,原价1498的FOREO LUNA mini2 plus洁面仪,降至1080元就可以入手。

2.jpg

  FOREO LUNA mini2 plus 迪士尼洁面仪双12售价低至1180元

  FOREO LUNA mini2 plus迪士尼款功能上与LUNA mini2 plus虽并无差别,但其自身附带的收藏价值,对于许多女性朋友其中的意义都不言而喻。LUNA mini2 plus迪士尼也是双12活动折扣最大其中的一款,2017年8月上市的玫红色限量款FOREO LUNA mini2 plus迪士尼洁面仪,原价1698,双12专卖店活动当天将优惠折扣500元,售价低至1180元。

3.jpg

  FOREO LUNA play plus 洁面仪双12售价低至349元

  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可以换电池的LUNA洁面仪,曾一度成为网红的FOREO LUNA play plus迪士尼款洁面仪,原价499,双12专卖店活动当天将优惠折扣100元,售价低至399元。

  除FOREO LUNA play系列,其余LUNA产品均可享受2年质保,只换不修,眼见双12大幅降价,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提前准备好信用卡,喜欢就买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