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护肤达人分享美容小常识 脸部皮肤保养有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6 19:52:42

  脸部肌肤可是美眉们最在意的地方,而且皮肤白皙的美眉更加受到大的关注。有时候肌肤的好坏可是直接影响美眉的人缘噢。今天护肤达人分享美容小常识,告诉你脸部皮肤保养有妙招。

  

白糖护肤方法

  白糖不仅仅是家用的食物,其实白糖还具有美容肌肤的效果。在早晚洗脸时,美眉在盛有清水的脸盆中加入适量的白糖,每天坚持用放有白糖的水洗脸,能够有效的去除脸部黑色素以及长痘痘所留下来的痘印。

  

白醋护肤方法

  白醋的功效也很大噢,而且对于肌肤来说,醋可是经济又实惠的保养品。在洗脸的时候,加入一小勺的白醋,并且将醋和水混合后,用来洗脸,肌肤会变得又白又嫩,想要白皙光泽的肌肤可不是问题噢。

  

DIY香蕉酸奶面膜

  多喝酸奶能够让肠胃快速的蠕动,具有很好的排毒功效。那么用酸奶DIY自制面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噢。香蕉一只,去皮后将其摆放在容器中并且捣烂成泥状,然后加入适量的酸奶,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打造零毛孔肌肤。

  

食盐去黑头

  烦人的黑头总是出现在鼻头上,草莓鼻可是令很多美眉们都烦恼的事情。草莓鼻黑头的形成有多种原因,那么在出现黑头后,一定不要用手去挤,不然使得毛孔变得更加粗大,在洗完脸后,还处湿润的状态下,用食盐在鼻头上轻轻揉搓1到2分钟即可,就能快速去黑头

  

日常护理

  对于春季来说,由于皮肤容易出现敏感的现象,所以美眉们在春季不要选择深度去污的洗面奶,要选用稍微温和性的洗面奶,而且一定要注意保湿,早晚爽肤水和乳液是一定要擦,日常护理肌肤一定要做到位,有时候不是紧急的补救就能让肌肤恢复水润和光泽。

  最新消息:《最美:护肤达人分享美容小常识 脸部皮肤保养有妙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