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春季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白嫩美速成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6 12:10:39

  是否担心市场上护肤品的不安全性,还是这些面膜的价格让你望而却步了?那么我们来就自制美白保湿面膜吧,即天然又安全,让整个春季都水水嫩嫩的。

  


春季到来,气温慢慢的升高,加上春风的侵袭,就会导致肌肤干燥,出现起皮、细纹、粗糙、暗沉等症状。所以说,不要以为干燥的冬季过去了,你的补水保湿工作就可以松懈了,春季的保湿补水也是刻不容缓的一件事,只有当肌肤水分充足时,皱纹和起皮现象自然就没有了。那下面就开始自己动手DIY保湿美白面膜吧!

自制银耳补水面膜

准备材料 :银耳、压缩面膜

DIY :先将银耳泡发二个小时,然后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煮至胶状,取出凉至温热。然后浸入压缩面膜,使压缩面膜充分润湿,再将面膜贴于干净的脸部肌肤上,15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

功效 :这款面膜非常的温和,适用于任何肤质,在美白补水的同时,还能紧致肌肤。

海藻补水面膜

准备材料 :海藻籽一匙、橄榄油一小匙、温开水适量

DIY :将海藻籽和橄榄油混合一起,加入适量温开水搅拌至糊状,20分钟后,将海藻面膜均匀的敷于脸部,静敷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 :海藻具有极佳的补水美白效果,混合橄榄油一起,滋润效果更加,令肌肤水水嫩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