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春季护肤小方法 快速去痘痘还你无暇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5 11:04:48

  马上就要到夏天了,一到换季的时候,很多女生来脸上痘痘就会不停的往外冒,已经过了青春期了,怎么还会这样呢?是因为你的肌肤体抗力很差,换季就会受到刺激,从而产生痘痘,下面就来看看春季护肤小方法,快速去痘痘还你无暇肌肤。

  

  要是把肌肤看做一个生命,它的成熟和全盛期就是在二十五岁到三十岁的时候,现在空气污染那么严重,因为工作忙或者懒惰没有给肌肤做到足够的保养,就会导致肌肤提前结束好时光,开始出现暗沉,变得很敏感,肌肤的代谢变慢,活力降低,就会导致对外界一些改变适应不了,毛孔堵塞,从而产生痘痘。

  敏感干燥产生痘痘

  换季时,空气中的一些水分和阳光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个时候已经适应上一个季度的肌肤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会导致敏感的情况,肌肤变得干燥,无法把毒素排出来,就因为这样才会产生痘痘。

  补水去角质

  干燥就会导致皮肤脱皮,开裂,在你涂抹爽肤水的时候,就会有刺痛的感觉,所以首先把干脆赶走,每天晚上敷一片补水的面膜再睡觉,等到你的肌肤水汪汪的,就开始去角质,半个月去一次,这样会提高肌肤新陈代谢的速度,从而让你的皮肤变得健康。

  冰毛巾敷脸法

  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到冰箱的冷冻室里,冰上几个小时后,接着把脸洗干净后,把毛巾敷在脸上,这样具有收敛镇静的效果,特别是对油性肌肤很有效果。

  鲜奶除痘法

  每天喝一大杯纯牛奶,坚持一两个月,你就发现你青春痘逐渐的消失了,就连长期呆在脸上的痘印也不见了。

  食疗方法——要吃也要美丽

  所谓女人都是水做的,想要皮肤好,就一定要多喝水,少喝饮料,多吃蔬菜,最好保证每天吃一样水果跟蔬菜,饮食要清淡,才会有降火祛痘的效果。

  最新消息:《<最美>春季护肤小方法 快速去痘痘还你无暇肌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