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简单有效食疗祛痘方法 吃对食物甩掉痘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4 23:10:40

  天气越来越热,痘痘越来越多,单靠外面的护理是不能根除痘痘的,必须从内调理才能永远甩掉痘痘,简单的食疗方法能从内调理痘痘肌肤,有效去除痘痘,下面一起来学习下吧!

多吃豆类

平时多吃豆类的食物,豆类中富含维生素B2,还有维持免疫功能的维生素B6,具有抗氧化效果的维生素C,不仅如此,还有促进细胞生长的锌和具有清肠作用的食物纤维,每天吃点豆类,对防治痘痘有很大的帮助。

喝花草茶

花草茶可是护肤的最佳饮品,不仅能补充水分,还能养颜美肤。具有祛痘功效的花草茶有很多,如玫瑰果,其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丰富,有防治痘痘的作用。还有金盏花茶,有助肌肤排毒,促进新陈代谢。薄荷茶具有排毒杀菌的功效,去除痘痘非常有效。

绿豆薏仁汤

绿豆和薏仁都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对防治痘痘非常有效。准备绿豆和薏仁各25克、山楂10克,放入清水中泡30分钟后煮开,煮沸后几分钟即可停火,再焖15分钟,可当茶饮。每日熬一份。

海带绿豆汤

准备海带和绿豆各15克、杏仁9克、玫瑰花6克,红糖适量。先将玫瑰花用纱布包好,与海带绿豆同煮,煮熟后捞出玫瑰花,加入红糖即可。

薏仁海带双仁粥

准备薏仁、枸杞、桃仁各15克,海带、杏仁各10克、绿豆20克、粳米80克。先将桃仁和杏仁用纱布包好,用水煮数分钟,取汁液,再加入薏仁、海带、枸杞、粳米同煮。煮至粥妆即可。具有清热解毒、清火消炎、养阴润肤的功效。

  最新消息:《<最美>简单有效食疗祛痘方法 吃对食物甩掉痘痘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