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夏季油性皮肤护理全攻略 控油补水是关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2 15:29:30

  一进入夏季,很多MM的脸就会变成“大油田”,大量的油脂还会引发毛孔问题,那么夏季皮肤该怎么护理才好呢,当然我们第一步要做的要是控油了,但最重要的还是补水,肌肤只有水分充足健康了,油脂分泌也就不会那么严重了。

夏季油性皮肤护理

一 、首先把最基础的洁面工作做好,选择温和的洁面膏,太强清洁力的产品反而会导致肌肤更加油腻。如果肌肤的油脂被完全洗掉的话,肌肤就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护自身。

二 、油性肌肤就是因为缺水才导致的,因为水分不足,肌肤才会分泌更多油脂来保护自己。所以补水的工作一定要做好。选择清爽型的补水产品每天使用,每次洗完脸之后,按顺序来:化妆水、补水乳液、补水精华。还要每隔两天做一次补水面膜,为肌肤快速注入水分。

三 、油性肌肤建议每星期做一次去角质工作,选择温和的角质膏,去完角质后要做好日常的补水步骤,为去角质后的敏感的肌肤涂上一层保护膜!

四 、产品的选择很重要,一定要选择质地清爽的,啫哩质地的保湿补水产品很不错,这样的产品补水又透气。霜类的产品不适合油性皮肤。选择含植物精华的控油产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新消息:《<最美>夏季油性皮肤护理全攻略 控油补水是关键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