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教你正确有效的美白肌肤 不同肤质的不同美白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2 14:55:40

  美白似乎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事实上,美白远远没有你想象中的涂点美白霜或者敷个面膜那么简单,美白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掌握正确的美白方法才能从根本上改善肤质,以下跟大家分享的是冰寒老师根据不同肤质的有效美白方法。

  

  干性和敏感肌肤护理美白

  1.必须严格防晒(不仅有助于美白,还能减少皮肤损伤),减少刺激,避免过度护肤。

  2.使用甘草提取物、维生素C衍生物、维生素B3、黄苓提取物且不含酒精、成分简单的产品外用,帮助美白。

  3.避免使用含果酸、水杨酸、磨砂的美白产品。

  4.如果皮肤发红明显、炎症较重,先从防晒和内调做起,外用宜选择甘草、春黄菊、马齿苋等既可以美白又能抗炎的成分。

  5.一种巴布剂面膜被研制成功并通过了初步临床试验,对敏感肌肤有美白和修复的双重功效,对红血丝、皮肤屏障损伤都有较好效果,可以关注。该面膜采用仿生的缓释系统,每天都可以使用并且每次可以持续使用6-8小时,是一种传统面膜的颠覆性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