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UDRi素渡——中国脸部排毒祛斑祛痘第一品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1 17:34:49

  SUDRi素渡——中国脸部排毒祛斑祛痘第一品牌

  

 

  一个满脸斑痘的宝妈,从家庭危机中走出来,变成家庭幸福的素颜女神,她是怎么做到的呢?欢迎走进她的故事!!!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白遮百丑,斑痘毁所有。斑痘是女人的第一杀手!一旦有了斑痘,瞬间就会土气显老!斑痘长在脸上,痛在心里——失业、失恋、离婚、抑郁等都会找上门......

  我叫陈小凤,在我婚后第三年,儿子出生了,老公家几代单传,儿子的到来让家里增添了不少的欢声笑语,我本以为三口之家的幸福生活可以一直持续很久很久。然而天不遂人愿,高兴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化妆和生孩子等缘故,我发现脸上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长斑、长痘、暗黄了,刚开始只是眼角周围的一小块,等孩子一岁多时我脸上已经布满了星星点点,别说辣妈了,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大妈,自己也越来越不自信。

  

 

  皮肤变差绝对是女人最大的公敌,一旦长斑、长痘、暗黄就会越长越多,多少脸毁在这个上。

  他开始长期在外地出差,家里和孩子都不管不顾,回到家经常为一些小事情跟我吵得面红耳赤,有次,他居然指着我说:"你应该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一脸的麻子,每天穿得就跟个菜市场的大妈似的,还有个女人样吗?我对着你这张脸还不如对着充气娃娃有性趣!”说完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去......

  我惊呆了,对着镜子看着自己佯装的微笑,我泪水像决堤的河水奔涌而出,为什么我变成了这个样子,不断问自己问题出在哪里?

  在他眼里,我只是一个满脸色斑、痘痘、暗黄,容颜憔悴的妇人。

  此后我开始尝试走进美容院

  我办了一张美容会员卡,每个礼拜去做三次保养,直到会员卡里的钱都用光了,脸上的色班、痘痘一颗都没有少,面对我的质疑,美容技师还继续游说让我做激光祛班,我根本就不愿意相信了。

  我知道我必须振作起来,我没有必要为了这么一个辜负我的男人伤心颓废一蹶不振!一边努力的工作,一边坚持着寻找祛斑祛痘的方法。

  由于互联网的发达,我看到朋友圈一个朋友发了关于脸部排毒的产品,我跟她是7年的朋友,以前看到她又是激素脸、又满脸斑点,居然这次看到她的素颜照像20岁的少女一样,真的让我有些心生嫉妒,又非常的羡慕,我就向她咨询了关于产品的资讯。刚开始还有些担心,生怕又是激素产品,如果本来就像个大妈一样了,再加个激素毁容,那就完蛋了。但是当我了解完产品的成分后让我打消了这个担心的念头。就这样我遇到了:SUDRi素渡脸部排毒套(包含排毒液、修复液、精华液和送面膜)

  --

  

 

  

 

  

 

  

 

  跟大家报告一下,素渡产品成份是由:人参、灵芝、芦荟、甘草、沙棘等纯植物萃取的纯天然提取液。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安基酸和很强的生物活性物质,滴滴精纯。经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合格,保安全,重效果。

  素渡产品功效:由内至外彻底解决脸部所有的皮肤问题:雀斑、黄褐斑、蝴蝶斑、老年斑、铅汞中毒黑斑、严重深层斑、暗疮、粉刺、青春痘、痘印、脓包痘、皮肤粗黄黑、平皱、收缩毛孔、紧致皮肤、淡化黑眼圈、眼袋、修复红血丝、修复过敏皮肤、修复扁平疣、油脂粒等任何皮肤问题。

  素渡使用方法:一根小棉签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将多种天然植物提取液渗入皮肤,迅速激活皮肤组织,通过15-30天左右的时间内调外排的技术,彻底将脸部真层底下所有的色素、黄气、斑点、粉刺、黑头、痘痘、痘印及各种化妆品残留物全部通过代谢毒素排出脸部,使脸部皮肤恢复白、透、亮、光的健康本色,让你回归大自然,远离“面具脸”!做个不化妆每天24小时都拥有真正美丽自信的素颜女人!

  

 

  接下来我用整整一个月,都严格按照老师的方法操作。因为脸上的色斑、痘痘,老公变心,婚姻危机,我比谁都想要马上跟它说拜拜!渐渐,我发现我的脸上发生了神奇的改变,雷老师果然没有让我再次失望!

  一个月左右的时候,脸上的色斑、痘痘已经大面积淡化,只有零星的一开始就长的顽固性色斑、痘痘还有点清晰,毕竟斑痘不是一天就长这么严重的,也不能说一下子就能治好的。

  不过,效果已经很明显了,以前出门都是涂厚厚的粉底,即使那样还是能看到斑痘,现在素颜出门也很自信。(经过老师同意,我可以把微信公布给大家:L J897423391)

  

 

  脸上的斑彻底不见之后,我又继续使用了一个月,为了巩固效果,真的是长斑、长痘长怕了。现在我已经停用很久了,之前担心得到反弹也没有发生。这种效果真的是让人非常惊喜,虽然老师一直说不会反弹,但是心里总会有些怀疑,现在我完全相信了老师的话,仅仅祛斑、祛痘是去不干净的,只有改变了肤质才能永不复发。

  现在老公回到家里,莫名其妙的态度转变了很多,以前动不动会脾气,现在居然还偶尔亲我一下,好多年不亲了,当时感觉还挺变扭的,但心里觉得还是幸福的!刚开始本来打算彻底和他说拜拜的,但是毕竟孩子都几岁啦,光考虑自己也不行,就这样心就软下来了,不过我的改变也给了他一些危机感,现在看到他态度的转变,脾气也好了,也更加疼我了,回来还会给我做个饭,现在觉得生活还是蛮幸福的。感谢素渡给我带来的美好生活和自信,感恩雷老师!(经过老师同意,我可以把微信公布给大家:L J897423391)

  不只是我,很多人通过素渡改变了生活,她们也有的已经排完了毒,有的正在排毒中(给大家发几个看看)

  山西省大同市:贺翠英,50多岁

  

 

  福建省三明市:苏嫒琦

  

 

  甘肃赵梅香

  

 

  还有很多......

  【我们为什么要进行脸部排毒呢?】

  8年前铅汞霜、烧坏了2千多万女人的角质层

  5年前果酸换肤,换黑了1千多万女人的白皙面容

  4年前激素类美容产品,又做出了2千多万张激素脸

  3年前微商卖疯了的面膜贴出2亿人的化妆品接触性皮炎

  那些年你给肌肤下的毒,正不知不觉影响了你现在的皮肤状态,找对方法,让肌肤少受无辜之罪!

  SUDRi素渡°脸部排毒用的安全,用的放心,还你原来的健康肌肤光、透、亮、白!

  为了感谢雷老师,感谢素渡给我带来的改变和自信的人生及挽回幸福的婚姻家庭!我真的很感激!!!在此我推荐给跟我以前一样因为肌肤问题生活得不自信、不幸福的及想让自己肌肤发生质的改变回到健康状态光、亮、透、白实现自然美、健康美和素颜美的朋友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