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心疼!五大联赛开局历史最差 贝内文托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21 11:32:12

  五大联赛开局历史最差,贝内文托上轮客场1-2不敌尤文图斯,遭遇开局12连败,追平曼联在1930-31赛季创造的五大联赛历史最差开局记录。

0000000000.jpg

    斯帕尔1-1佛罗伦萨

    第42分钟,维维亚尼右路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球门立柱,帕罗斯基门前补射破门,斯帕尔1-0领先。第80分钟,小基耶萨和小西蒙尼传切配合后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1-1。第91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斯帕尔球员奥伊科诺穆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两队1-1战平,佛罗伦萨3轮不胜,斯帕尔2连平。

    克罗托内0-1热那亚

    第11分钟,拉克索尔特右路斜传禁区,里戈尼头球破门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热那亚最终1-0小胜克罗托内,终结了对手的2连胜,热那亚结束了4轮不胜。
都灵1-1切沃

    第14分钟,切沃右路传中,前点被防守球员顶到但皮球的飞行轨迹并未改变,赫特马伊后点头球破门,切沃1-0领先。第33分钟,奥比任意球传中,巴塞利前插接应头球攻门扳平比分,1-1。第71分钟,贝洛蒂在禁区内被放倒,为都灵赢得一粒点球;贝洛蒂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错失破门良机。第88分钟,切沃中场拉多万诺维奇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1-1战平,都灵遭遇2连平,切沃同样遭遇2连平并连续4轮不胜。

    乌迪内斯0-1卡利亚里

    第54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佩德罗头球破门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卡利亚里1-0小胜乌迪内斯,取得了2连胜,乌迪内斯2轮不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