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吃”去面部色斑 让肌肤无懈可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1 04:28:40

  想要去除面部的色斑可是不能心急的哦,方法不对只会让色斑问题更加严重,不妨采用健康安全的食疗方法,让美味和美丽都可以同步进行。

  

  柠檬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经常喝柠檬汁,能美白肌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还具有防止动脉硬化的作用。在柠檬汁中加入冰糖或蜂蜜调味,好喝的同时又可以养颜呢。

  番茄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可以美白肌肤,使黑斑消退。番茄汁也可以直接用于脸上,不论是敷纸膜还是轻拍按摩,都有美白功效。

  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将胡萝卜捣碎,加入蜂蜜调和均匀,敷在脸上,就可以自制出美肤面膜哦。

  花生

  花生中富含维生素E,同时还有防止褐素沉着于皮肤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花生搭配猪蹄一起炖煮,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增加肌肤的弹性,加上花生的美容功效,是女性美容食疗的佳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