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夏季炎热护肤有妙招 7种食物吃出水润白皙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20 00:37:36

  夏季太过炎热,很多MM都拒绝使用护肤产品,最多只是在脸上抹些化妆水就了事了。为了让肌肤水润白皙,夏季吃什么对皮肤好呢?

1、红菜头:红菜头属于深色系的健康蔬菜,红头菜可以刺激淋巴系统加速代谢,使得细胞新生,还能使得血液中的血红蛋白的携氧能力增加至原来的4倍,养住白皙肌肤,消除暗淡无光的悲剧,同时也能帮助真皮层肌肤的弹性,减少脂肪的储存量。

2、黑芝麻:熬夜、饮酒等不规律的生少对皮肤和身体的伤害都是具大,黑芝麻具有恢复肌肤光泽和弹性的功能,包括要体中所必须的不饱和脂肪酸、酒酸、氨基酸、矿物质和纤维素,这么多的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素都集中在小小的颗粒中,因此,每餐都需要吃一点。

3、椰子汁:无论是毛茸茸还是光秃秃、绿油油的椰子,它们的汁水都是非常好的天然饮品,性质温和,清润甘美,含糖类、脂肪、蛋白质、维生素和大量的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经常饮用,益人气力,补充细胞内液,扩充血液容量,滋润皮肤,有利于驻颜美容。

4、柠檬:柠檬中富含维生素C,具有去除脂溶性的毒素和过剩的激素,乳化脂肪,起到缓解粉刺的症状,改善皮肤的油光泛滥,有助于保持肌肤的水分,柠檬皮中含有黄酮类的柠檬苦素,它可以杀死口腔和肠道中的有害细菌,防止细菌而滋生的痤疮。

5、木瓜:木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是,一个木瓜足够人体所需维生素C两天的量,同时也能紧实、提亮皮肤;含有的维他命A化合物,可促进细胞的代谢功能,效果类似于视黄醇;还含有多种消化酶、木瓜蛋白酶,有助于缓解肌肤的炎症,淡化红血丝。

6、南瓜子:南瓜是一种好吃又好玩的瓜,它的种子更是精华食品,富含锌、维他命EΩ-3脂肪酸,可帮助微小伤口的愈合,补充养分也能调养肌肤,祛斑的效果也不错。

7、紫甘蓝:含有花青素,具有抗氧化的功能,有助于减少皱纹生成和色素的沉淀;其维他命C是普通的绿色圆白菜的6倍,更神奇的是还含有萝卜硫素,具有抗癌、排毒的效果。

  

  最新消息:《<最美>夏季炎热护肤有妙招 7种食物吃出水润白皙肌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