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夏日护肤误区与小窍门 保湿补水控油防晒一个不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9 19:52:38

  夏日很多人的重点都放在控油和防晒上,很少有人会想到补水和保湿,其实如果不补水保湿的话,控油和防晒的效果会降低很多,所以想保养好肌肤的话,就要跟随护肤达人的脚步,夏日护肤误区与小窍门,保湿补水控油防晒一个不漏。

  

  许多人对于夏日护肤都有一个误区,都认为自己的皮肤不会需要保湿补水,所以一味都在控油和防晒上下功夫,但这是不对的护肤行为,也可以是说是皮肤保养的误区,想要达到控油又防晒的最好效果,必须要从保湿和补水开始,只要这两项做好了,即便不特意的控油防晒,皮肤也会变得水嫩白皙。

  多用点爽肤水就等于保湿

  肌肤需要一个坚强的壁垒把水分锁住。夏天很多人觉得涂抹太多东西太过厚重,所以认为只要用爽肤水补些水就够了,不需要额外的产品。但是肌肤在补充了爽肤水之后,因为没有屏障锁住水分,水分便会蒸发掉。所以,单纯的爽肤水远远不够。正确的操作办法是在用完爽肤水后至少给肌肤涂抹清透的乳霜,让其保护肌肤,截留水分。甚至你可以只用有锁水功能的轻薄凝霜,帮助肌肤保存水分。

  护肤品质地太厚重不如不护理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护肤品质地厚重,用了以后不仅肌肤容易长痘,还会让肌肤感觉厚重透不过气。这时,不要急着放弃护肤,你可以入手一些质地轻薄专为夏季生产的着哩状保湿凝霜,一方面可以帮助肌肤逃离厚重的肌肤感受,更能有效锁水保湿,让肌肤处于更好的状态。

  保湿同控油和防晒无关

  肌肤水油分泌只有保持平衡肌肤才有好的状态,而如果面部肌肤水分过多或者油份过多,为了平衡两者在肌肤中的量,比重较多的另一方会将多余的部分排出体外。比如你的肌肤缺水,那么肌肤就会分泌油分保证肌肤内部水油平衡,从这点上看,保湿和控油密不可分,防晒是夏天我们不可忽略的护肤步骤,因为防晒成分的影响,很多防晒产品在使用后会有油腻厚重或者干燥的现象。如果你保湿步骤做好,那么肌肤就能更好地接受防晒产品的保护,你也不用有什么后顾之忧。

  保湿面膜夏季不要每天做

  功能性的面膜最好不要每天敷,但是单纯的保湿面膜并不影响肌肤,反而像你需要喝水一样,肌肤也需要喝水,每天补充适当的水分,肌肤会表现出吹弹可破的状态。所以保湿面膜是可以每天都做的。但像控油或者清洁之类的面膜,建议一周做多做两次。

  最新消息:《<最美>夏日护肤误区与小窍门 保湿补水控油防晒一个不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