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日常正确护肤步骤 控油小妙招告别大油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9 09:25:41

  种种肌肤问题让人无所适从,于是针对问题肌肤便有了基础的护肤工作,护肤保养是女人们每天必做的工作,天气逐渐炎热,不但汗多了,连脸上的油光也多了,要怎么祛除脸上的油光呢?下面就一起来学习日常正确护肤步骤,控油小妙招告别大油田。

  

  健康护肤基本步骤

  第一步洁面

  干净的皮肤是护理的基础,混合型皮肤的女生应该选用弱酸性的洗面奶,用洗面奶的时候,先把产品打出细致的泡沫,再在脸上打圈,这样更能起到清洁毛孔的效果。

  第二步去角质

  去角质不可以经常做,混合型的皮肤最好一个月进行一到两次的去角质,采用比较细腻的去角质产品对皮肤更好,不要用磨砂膏去角质,这样会让皮肤变得更加的敏感,肤质变薄。

  第三步爽肤水

  使用具有控油锁水效果的爽肤水,能对脸部起到调理作用,能够有利于其他的护肤品的吸收。

  第四步面膜

  敷面膜能起到很好的补水功效,敷面膜对肌肤保养有很好的效果,能够增强保湿补水功效,改善整体肌肤状态,每个星期做一到两次的面膜,补水+美白面膜交替使用。

  第五步乳液

  使用质地清爽易吸收的的乳液或啫哩,既能起到保湿滋养的作用,同时不会使肌肤过于粘腻,即时是油性和混合性的皮肤也能保持肌肤清透舒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