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鼻子黑头怎么去除 去黑头最有效的小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9 00:08:24

  黑头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现的原因是由于皮肤中的油脂没有及时排出,时间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很影响美观,下面就一起来学习鼻子黑头怎么去除,去黑头最有效的小方法。

  

  鸡蛋内膜去黑头法

  打一个新鲜的蛋,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平贴在鼻子上,接着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几分钟后,再取下来,用清水洗干净,一个星期坚持几次,不但可以去除黑头,还有收缩毛孔的功效,这个方法很简单,价格也很便宜。

  小苏打去黑头

  把小苏打粉加干净的清水就能够有效的去黑头,因为我们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会进行酸碱中和,黑头粉刺就可以被软化,不会堵在毛孔处,只要轻轻整理就能清除,还有这种方法不会伤害到真皮层,不用担心毛孔粗大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