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掌握正确洗脸方法 让面部皮肤更健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8 23:10:37

  不正确洗脸可能会导致面部皮肤各种问题,如皮肤组织受损、发炎、红肿、痤疮或皮肤干燥等等。按照如下一步一步正确的洗脸方法,会让你的皮肤更清洁和健康。

  

正确洗脸方法

  第一步:洗手

  脏手会转移油渍、细菌和污垢到脸上,所以开始洗脸之前先用抗菌肥皂清洗一下你的双手。

  第二步:卸妆

  如果你想做深层清洁,那么带着妆容洗脸,是绝对办不到的。所以,要用化妆棉或者化妆湿巾先卸下妆。

  第三步:准备温水

  如果水太冷,毛孔就会紧紧地收缩起来,你将无法清理出所有的污垢。如果水太热,又会导致皮肤异常干燥。温水对面部皮肤产生的刺激最小,所以洗脸时,最好用温水。

  第四步:挤出洗面奶

  拿起你的首选洗面奶,挤出黄豆大小的一滴在手掌,混合一点温水,摩擦起泡后,抹在脸上,以打圈的方式洗脸,施加一点压力刺激血液流动,但不要太用力,否则会伤害到皮肤,使皮肤发红或者长痤疮。

  第五步:轻轻擦洗

  使用潮湿柔软的毛巾,以打圈方式轻轻按摩你的皮肤。从额头开始,然后向下移动到鼻子再到下巴,接下来再到两边脸庞。记住,不要太用力,让洗面奶进入到每个毛孔里,不要刺激你的皮肤。

  第六步:冲洗掉洗面奶

  用比温水温度稍底的水,冲洗掉面部皮肤上所有的洗面奶。用干净的毛巾轻拍脸庞,吸干水分。注意不要左右来回擦拭,这样会撕裂或者刺激你的皮肤,使其更粗糙。

  第七步:护肤

  最后,就是拍上爽肤水,抹上保湿液,完整又正确的洗脸步骤就完成了!

  

  最新消息:《<最美>掌握正确洗脸方法 让面部皮肤更健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