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夏天吃什么美白 快速美白防辐射食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8 21:31:38

  夏天美白防晒也可以轻松吃出来哦!多吃西红柿可美白祛斑防辐射,紫菜是抗辐射圣品,绿豆含有帮助排泄体内毒物,加速新陈代谢的物质,想要肌肤更加白皙健康,内部调养必不可少,长期对着电脑的你快来看看吧!

  

  黑芝麻——增加细胞免疫,抵抗辐射

  中医研究表示,黑色入肾,“肾主骨升髓通于脑”,现在这个信息化时代,无处不在的就是辐射,长期受到辐射会使人免疫系统下降,多吃补肾食品可增强机体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功能,能有效保护人体健康。

  西红柿——减少皮肤辐射损伤,并可以祛斑美白

  研究表示,很喜欢吃番茄和番茄制品的人,受辐射伤害很小,由辐射所引起的死亡率也是很低的,实验证明,辐射后的皮肤中,番茄红素含量减少31%-46%,其他成分含量几乎不变。番茄红素通过猝灭侵入人体的自由基,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有效阻止外界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的伤害。还能够加快血液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结合,使肌肤充满弹性,白皙无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番茄红素还有祛斑、祛色素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