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预防额头长痘痘 分享4个妙招还原光滑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8 13:49:39

  额头是长痘痘是每个女生最痛恨的事,不希望在被恋人亲吻时发现。而额头长痘也会因为自身对于额头没有及时清洁以及过多的思虑导致油脂分泌不均分,加上厚重的刘海也遮挡不透气也成为其中原因。如何预防额头长痘痘,分享4个妙招还原光滑肌肤。

  

  第一招:

  调整饮食。食物营养要平衡,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瓜果、鱼和植物蛋白,少吃过多的动物脂肪和胆固醇较高的食物(例如骨髓、内脏、蟹黄、奶油)。少吃盐,多喝白开水。多吃保心养颜的食物,像茯苓、坚果、黄豆、黑芝麻、小枣、莲子等。还有少吃辛辣、油炸食物以及胆固醇过高的食物。

  

  第二招:

  睡觉的枕巾勤洗换,频率是5天洗一次,洗脸用的毛巾也要勤消毒。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洗脸前先洗手。对于勤坐在电脑前工作的女生们,摆放植物,减少辐射也个不错的方法,以及经常保湿额头的湿润,避免干燥导致油脂不均分。

  

  第三招:

  皮肤清洁不到位的话,会导致毛孔堵塞,因此导致长痘痘。选择祛痘以及减少油脂的洗面奶护理。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以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最好早上起床喝一杯水,然后去蹲厕所。要保证每天至少去一次,这样才能让肠道通畅,不至于积累毒素。慢慢的额头上的痘痘就会减少。

  

  第四招:

  保持充足的睡眠,每天都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多喝水,保持愉悦的心情。只有保证好良好的作息习惯,才不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反复的长痘痘,所以说,良好的作息习惯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最新消息:《<最美>如何预防额头长痘痘 分享4个妙招还原光滑肌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