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梵蜜琳神仙贵妇系列全新上市 开启肌肤之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6 14:12:50

  作为专注美丽事业的先驱者,香港高端护肤品牌梵蜜琳自创立以来,凭借着对护肤品事业研发的执着与坚持,创造了无数开启美肌时光之门的耀变奇迹。深知女性内心世界的梵蜜琳发现,仅针对问题肌肤的修复护理已经不能满足当代女性的需求,她们更渴望的是时刻拥有充满年轻气息的原生如初美肌。

  Thanmelin以品牌一贯秉持的“开启美肌时光之门”为灵感,完美地融合了近百位顶尖研发人员多年来的研究硕果,正式推出全新补水修护产品--神仙贵妇系列,并于10月22日正式在全国上市。神仙贵妇系列的面世,不仅重新定义了奢华护肤理念,更成为了梵蜜琳品牌发展的里程碑。

  ​

 

  梵蜜琳董事长詹晓健先生表示,“2017是梵蜜琳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希望能以此次神仙贵妇系列上市为新起点,在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市场策略等方面进行积极调整和创新,继续从细节之处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实现厚积薄发后的辉煌崛起。”

  

 

  领衔前瞻科技 再现耀世之作

  此次全新上市的神仙贵妇系列,由神仙贵妇润肤水、神仙贵妇精华液,神仙贵妇膏三款产品组成,从补水、奢养到修护,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独特之处。

  

 

  神仙贵妇膏作为本系列的核心产品,也是梵蜜琳品牌一直以来的王牌产品,这一次更是以全然焕新的姿态进入消费者的眼球,在外观设计、产品容量、配方原料等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进一步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后的神仙贵妇膏,特别添加了深海珍珠、野生人参、ROSA RUGOSA花油、胎盘素等臻奢成分,能深层修愈肌肤损伤,击退暗沉、干细纹、粗糙等岁月问题,由内重塑年轻紧致肌肤。

  由本系列组成的神仙贵妇三部曲奢宠礼盒,以“守护年轻,还原初肌”为主要诉求点,全面对抗干燥暗沉、粗糙油光、肤黑无光、松弛泛痘等4大肌肤问题,一步步隐匿岁月痕迹,从内而外愈发年轻紧致,持续使用,可令肌肤由内层层焕变,绽现原生如初美肌。

  

 

  作为梵蜜琳的年度重磅新品,神仙贵妇系列严格恪守奢华护肤的完美标准,深彻融合国际尖端美肤科技,其蕴含的革命性微活磷脂囊PLANTOSOMAS科技,能将有效护肤成分通过天然微囊直击肌肤里层,瞬息激活肌底澎湃原生力,更好地为肌肤守护年轻,实现改写时光的美肌奇迹。

  精准定向打造 千万广告计划

  半年的蛰伏,只为今朝一夕迸发。为了配合本次神仙贵妇系列的上市,梵蜜琳斥重金打造“千万广告计划”,结合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制定了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方案,具体覆盖各大视频平台、时尚网络平台、新浪微博、朋友圈、院线映前广告等,力求在深度和广度上实现颠覆以往的宣传造势。还特别邀请了古天乐、王祖蓝、钟丽缇、王鸥等实力巨星,通过活动沙龙、COSMO剧星妆、居家试用等形式参与神仙贵妇三部曲的奢宠体验,同时还有拥有超高点击率的美妆博主,在线与百万粉丝共同分享神仙贵妇三部曲的使用心得。

  

 

  

 

  

 

  

 

  

 

  

 

  本次“千万广告计划”的另一重头戏院线映前广告,更是以“精准城市定位+人气热映影片定向”为主要投放策略,力求精准影响目标客户群体。在推广传播期间,神仙贵妇膏形象宣传片将精准覆盖北上广深核心一线城市优质品牌影院,同时,定向锁定《雷神3》、《正义联盟》等多部人气热映影片,让本次神仙贵妇系列的上市宣传能迅速捕捉消费者眼球,成为轰动一时的热门话题。

  届时,线上朋友圈广告,新浪微博APP开屏广告,优酷、PPTV、乐视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等视频平台广告也在陆续上演,以一轮又一轮曝光的视觉冲击,加深消费者对新品上市的印象。同时也邀请了onlylady和Yoka两大时尚美妆网络平台,从专业评测的角度,在外观、质地、功效等方面,针对神仙贵妇三部曲做深度推广专题。更有芭莎时尚、太平洋时尚、瑞丽网、昕薇网、海报网、嘉人网等三十多家时尚网络媒体共同见证新品上市荣耀,宣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匠心铸就品质 传承续写未来

  梵蜜琳首席执行官何家成先生表示,“创新与品质是植根于梵蜜琳品牌的两大灵魂要素,神仙贵妇系列每一款单品的开发均需要约20个月的时间,包括前期的市场调研、科研实验、配方调试,以及后期的安全性测试,临床测试等,每一步都有严格的审核标准,都力求做到极致。我们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与安全的护肤选择,将美的能量与梦想带给每一位女性,让开启美肌时光之门的理念永远延续下去。”

  

 

  神仙贵妇系列的上市,意味着梵蜜琳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又达到了一个新高度,相信未来,梵蜜琳必将能凭借着自身独特优势和雄厚实力走向更大的舞台,成为国际领先的护肤品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