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秋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橄榄油6种功效改善肤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5 11:36:41

  橄榄油被称为是“黄金美容液”,它的美容护肤功效也是公认的。下面教大家秋季护肤的小窍门,让你合理利用橄榄油来达到保湿、润唇、敷脸的作用,有了这个天然的护肤“神器”,6种方法就能帮你很好的改善肤质。

  

  

   1、橄榄油去皱纹

   橄榄油的保湿效果非常好,而且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经常使用橄榄油敷脸能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同时还能解决皱纹问题,令肌肤恢复平滑。在晚上洗完脸后,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脸部,第二天起床你就会发现脸部变得光滑很多,眼睛附近的细纹、鱼尾纹也不见了。

   2、橄榄油护手

   女性的手经常要做家务,手的表面会形成厚厚的角质,令你的手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苍老、粗糙。如果不想让手出卖你的年龄,最好随身备一小瓶橄榄油,当你觉得手干的时候,将橄榄油当成护手霜涂抹,此法有助于滋润肌肤,防止手部皮肤水分蒸发,让你的手越来越细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