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去眼袋浮肿黑眼圈小方法 消除眼袋恢复清透大眼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5 10:30:41

  光滑细嫩的眼周肌肤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才是年轻的表现,松弛和浮肿的眼袋不但会暴露你的年龄,而且会让你显得无神且颓废,想要快速恢复神态的话,护肤达人推荐去眼袋浮肿黑眼圈小方法,消除眼袋恢复清透大眼睛。

  

  去眼袋黑眼圈方法三

  首先将化妆棉用温水浸泡,再将化妆棉完全覆盖在眼部,使眼部彩妆慢慢软化、溶解,以便更好卸除。15秒后,沿从内而外的方向轻轻擦拭。再将绵片放在下眼睑,闭上眼睛,当上睫毛落在化妆棉上时,用蘸有卸妆液的棉棒,仔细清理残留彩妆,尤其睫毛根部的缝隙要清理干净。清理下睫毛时,再将化妆棉垫在下眼睑上,仔细清理干净。动作一定要轻柔,眼部肌肤太脆弱。

  眼袋黑眼圈方法四

  使用较营养的眼霜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及结实度,含维生素E和胶原蛋白成分的对增加眼部肌肤弹性、修复肌肤有着非常不错的功效,能保持眼周皮肤水份平衡。

  最新消息:《<最美>去眼袋浮肿黑眼圈小方法 消除眼袋恢复清透大眼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