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自制清洁收缩毛孔面膜 塑造光感美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4 02:15:38

  无论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都离不开毛孔粗大的困扰,并且都离不开面膜的调理。想知道毛孔粗大该怎么办?不妨试试自制面膜,看似普通的材料,摇身一变就能塑造出光感美肌哦!

  无论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都离不开毛孔粗大的困扰,并且都离不开面膜的调理。想知道毛孔粗大该怎么办?不妨试试自制面膜,看似普通的材料,摇身一变就能塑造出光感美肌哦!

  

  香蕉面膜

  香蕉是很多MM喜欢的水果之一,其实香蕉还有更多用处,MM们要充分的利用起来。香蕉用来自制面膜能够抑制真菌和细菌、治疗皮肤瘙痒。除此之外还能滋润皮肤哦!对于调节皮肤皮下微血管很有帮助,能起到收缩毛孔的功效。

  材料:香蕉一根、苹果两个、薏仁粉一大勺、无糖豆浆一杯、蜂蜜一笑勺

  做法:将香蕉苹果清洗干净,去小块放于榨汁机中。然后将榨取的果汁混合薏仁粉、无糖豆浆、蜂蜜一起倒入面膜碗中搅拌,调成稀薄适中的状态。

  用法:先用温水将面部清洁干净,耐心的话可以用热毛巾敷脸三到五分钟,然后取调好的香蕉面膜涂抹在脸上和脖子上,敷脸时要注意避开眼睛和唇部较柔嫩的肌肤。敷脸十五分钟后,待到面膜八成干的时候,就可以用清水将面膜洗干净了,随后进行平时日常肌肤保养,就可以了。

  PS:这款面膜滋润度非常的好,干性肌肤的妹子可以减少苹果的份量,而汤加蜂蜜的份量。另外油性肌肤的妹子可以放苹果和薏仁粉。

  最新消息:《<最美>自制清洁收缩毛孔面膜 塑造光感美肌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