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秋天脸上起皮怎么办 6个护肤小窍门快速保湿补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3 09:23:45

  到了秋天被干燥的风一吹,娇嫩的肌肤就会发生起皮的现象,非常难看。那么秋天脸上起皮该怎么办呢?盲目的往脸上擦保湿产品的效果不明显。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6个护肤小窍门,帮你防止秋天脸上起皮的现象哦。

  

  1、化妆水保湿

  如果脸上起皮了,就用化妆棉或者压缩纸浸透化妆水,然后在脸上敷10到15分钟,补水的同时还能软化角质层。敷完后的化妆棉也不要浪费哦,用来擦拭手部和手肘位置也能帮助保湿。

  2、精华液保湿

  保湿精华液无疑是保湿产品中的“王牌”,不仅能够帮助肌肤形成天然的保护膜,还能褪去脸上的小细纹。如果不舍得将精华液当面膜敷,那可以将少量的精华液混合在睡眠面膜中使用,使用完后在乳液中滴3-4滴保湿精油,这样的保湿效果就更好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