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毛孔粗大怎么办 3步收缩法逆转柠檬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3 04:53:41

  秋天最烦恼的问题就是夏天所遗留下来的毛孔问题,看着镜子里粗大的毛孔,并且毛孔表面还附着黑黑的东西,感觉脸脏脏的,面对这样的柠檬脸你打算怎么办呢?教你收缩毛孔的方法逆转肌肤难题。

二、反孔三招

1、彻底清洁肌肤

这是肌肤最基础的步骤,也是最重要的步骤,它直接关系到毛孔战争的成败。清洁时,首先用卸妆油溶解脸上的污物,然后再用温和的面膜,清洁肌肤,打圈按摩,然后用温水清洁。

2、补水保湿

水是维持肌肤充盈润泽的必要条件,因此在清洁面部之后,用化妆棉片浸湿收敛水涂抹于脸部,一方面可以为缺水的肌肤提供水分,另一方面也能收敛扩大的毛孔,同时也能用保湿霜配以按摩的手法,从下而上,从里到外,让保湿霜充分的渗入进肌肤底层。

3、多点敷面

选择深层滋润并收细毛孔的面膜,是反孔战争的最后一步,如果比较懒,可以选择市面上现成的面膜,如果喜欢DIY的话,可以将一汤匙的脱脂奶粉+2茶匙的蜂蜜混合,然后再入蛋清,搅拌均匀后,可以直接敷面,约1015分钟就可洗净。

  最新消息:《<最美>毛孔粗大怎么办 3步收缩法逆转柠檬脸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