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去除眼角皱纹与法令纹 分享两步脸部按摩手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2 23:03:40

  过了25岁如果不注重保养,无神的眼皮和深刻的法令纹会一直纠缠着你,而这一切的根源出自肌肉问题。那么如何去除眼角皱纹与消除法令纹呢?其实通过有效的脸部按摩手法就可以办到。

  

  如何去除眼部皱纹?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眼角长出了皱纹的话再漂亮的大眼睛也会大打折扣。所以想要去除眼部皱纹,提高眼皮肌肉力量才是正确的护肤方法。眼部由很多肌肉构成,年龄增长,皮肤弹性下降,肌肉也丧失弹力变松弛。尤其眨眼的时候,拉伸眼部肌肉,容易松弛。眼皮是眼底皮肤厚度的1/2,相比其它部位,更容易松弛并丧失弹力。这样松弛的眼皮,很难只靠化妆解决。通过运动,提升眼皮弹力,是根本的解决方法。早上起床后,以及睡觉前,一天两次,运动眼皮肌肉。一起和小编来学习眼部按摩去皱纹的手法吧!

  

  眼部按摩去皱纹手法图解:

  步骤一、提高眼球温度,促进血液循环

  揉搓双手,升温后,轻轻包裹眼部整体,按压5秒以上。松弛的眼皮重拾生气。

  步骤一、按压眼窝,缓和眼皮紧张

  两手拇指按压眼窝穴位,反复5次,刺激松弛的眼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