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痘痘族必知的皮肤护理知识 养成10个好习惯告别青春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10 00:23:38

  青春痘是个烦人的皮肤问题,想要彻底摆脱掉青春痘的纠缠,那么我们就得知道关于痘痘肌肤的皮肤护理知识,以下10个生活好习惯就能让你远离青春痘哦!

  

  1、不要盲目用药

  长痘痘的人都普遍会犯一个错误,就是发现有痘痘后就盲目使用祛痘产品,要知道用错方法不但去不了痘痘,反而会伤害了皮肤。让痘痘更加严重。

  2、 保持个人卫生

  个人卫生做不好,可能是青春痘长期存在的原因。常常保持将头发梳在耳后,和不留刘海的习惯,以免头发上的灰尘和油污恶化感染青春痘

  3、保持枕巾、枕头勤换洗的习惯

  枕头套,被单是最容易堆积死细胞、螨虫、灰尘、头皮屑等脏东西的地方,而且睡眠长时间接触脸部肌肤,更易使细菌滋生、繁衍。所以每日换洗枕巾是经常长痘痘的人要注意的。

  4、避免发胶、定型液喷到脸上

  发胶、定型液中的固定剂成分,一旦喷到皮肤上,很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油脂和污垢更不容易清洗干净。此外,保持每天洗头,维持头发的清洁,亦可以改善青春痘状况,并且预防感染。

  5、注意所选用的化妆品是否含油质的亲水性配方

  有青春痘的朋友,有时适度的搽一些粉底,可以有相当程度的“遮瑕“美化效果,但在选用粉底和口红时,要注意避免油溶性的产品,以免恶化青春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