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快走出防晒误区 巧做防晒轻松减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9 21:13:40

  童颜不老是每个女人的愿望,但岁月催人老,怎样才能抓住光阴的脚步?除了一些好用的护肤品和手法,防晒是很重要的一步,它能降低肌肤的最初伤害,也能防止提早衰老。还在等什么,赶紧防晒吧!

  

  UVA和UVB的概念

  UVA区,长波紫外线。它是令皮肤提前衰老的最主要原因,可穿透真皮层,使皮肤晒黑,并导致脂质和胶原蛋白受损,引起皮肤的光老化甚至皮肤癌。

  UVB区,中波紫外线,它可到达真皮层,使皮肤被晒伤,引起皮肤脱皮、红斑、晒黑等现象,但它可被玻璃、遮阳伞、衣服等阻隔。

  误区一:只有在十分炎热的高温下,紫外线才会非常强烈。

  紫外线不会发热,譬如人们在爬山时,愈往上,山风愈凉,这时紫外线也就愈强。每往上1000米,紫外线就增强10%。在大海上也是同样的道理:海风让你感觉凉爽,然而此时的紫外线已达到极强的程度。

  误区二:阴天时云层很厚,紫外线就不会伤害到皮肤了!

  云层对紫外线来说几乎起不到任何隔离作用,90%的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惟有昏暗而又厚重的雨云层才能阻止部分紫外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