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皮肤抗氧化对抗衰老 揭密抗氧化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9 13:53:37

  年龄增长,所带来就是胶原蛋白流失,自由基的肆虐,皮肤氧化,慢慢走向衰老,面对正在衰老的你,是否感觉到岁月不能停止的步伐,帮你抗氧化对抗岁月痕迹,为你揭密抗氧化剂。

抗氧化剂的作用

基本上所有的抗衰老化妆品中都含有抗氧化剂,也是目前人们最为广知的一种,它对皮肤的作用是被科学研究所证实的。抗氧化剂可以保护、修复细胞,加强肌肤细胞的活力与连结,可明显减轻因皮肤衰老而引发的青春痘和痘印反应,可减少癌细胞的产生,对皮肤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什么是抗氧化剂

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矿物质、酶、肽、植物提取物等。在护肤品的领域中有几十种抗氧化剂,其有效性和稳定性也得到了证实。

维生素的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B3、维生素E

矿物元素中的抗氧化剂包括:锌、铜;

酶的术语比较复杂,如超氧化物岐化酶、辅酶Q10等;

植物提取物中的抗氧化剂包括:绿茶、葡萄、石榴、姜黄、覆盆子、大豆等。

TIPS天然抗氧化剂的效果缺乏稳定性,而且作用于肌肤易被分解,保持时间短暂。

如何选择最适合的氧化产品

不要迷信单一成分,抗化剂越多越好

抗氧化剂的名单在不断增加中,它是多样性的,与单一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单一的抗氧化剂,并非对皮肤是最佳选择。从广告中也总有这样的术语,来自法国南瓜果、亚马逊河流域的珍稀花朵,或是中草药的才是解决肌肤问题的根本,这些都未经过事实依据而打的广告,其实对于你的选择并没有任何益处。抗氧化剂的多样性,代表着它在护肤品中增加的越多,效果也越好。

只使用不透明紧口包装的护肤品

产品的包装是销售的重要环节。而包装的紧密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任何抗氧化剂,不管稳定性有多强,若是暴露在空气和阳光中,都会遭到破坏。当你打开包装,打开瓶盖,护肤品已经是暴露在空气中,开始了失效的过程,再加入伸手入瓶中,引入细菌,分解产品成效。建议使用不透明紧口包装的护肤品

  

  最新消息:《<最美>皮肤抗氧化对抗衰老 揭密抗氧化剂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