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五个自然护肤法 教孕妇如何保养皮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9 02:58:3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孕妈妈们也不例外。但是准妈妈们对孕后护肤很困惑,因为很多护肤产品中含有不少化学成分,会影响到胎儿健康。那么该怎么做呢?小七为你支招,五个自然护肤法,教孕妇如何保养皮肤!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是哪个阶段的女性,都希望自己在人前是最漂亮的,即使怀孕了。但是,很多准妈妈对孕后护肤很困惑,因为很多护肤产品中含有不少化学成分,会影响到胎儿健康。那么什么适合孕妇护肤呢?小七为你支招,五个自然护肤法,教孕妇如何保养皮肤!

  

  一、孕妇日常护肤方法

  1.洁面

  孕妇的肌肤比往常要敏感的多,每次洗脸的时候建议使用温和的无皂基的洁面产品最好,例如一些药妆品牌,是纯植物提取自制的洗面奶和洁肤水。想要简单一点,也可以洗完面后轻轻的拍打几下,等到水分半干,用温和的润肤霜擦脸就好。

  2.甘油

  怀孕期间觉得皮肤干燥难受,可以选择甘油保湿。甘油是喜多保湿类护肤品最滋润的。最重要的是甘油安全性好,不会有任何刺激成分,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不会伤害到腹中胎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