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消除眼部眼袋浮肿 恢复光滑紧致眼周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9 00:53:41

  眼部浮肿是现代女性常常会遇到的问题,无论是饮食方面还是作息方面,都是有关系的,不能单一的靠护肤品就能消肿,护肤达人推荐消除眼部眼袋浮肿,恢复光滑紧致眼周肌肤。

  

  为什么会浮肿?

  1、晚餐过于丰盛。

  2、过度疲劳劳累,熬夜没有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3、临睡前两小时内突然灵光一现想要给自己补水,导致饮水过多。

  4、洗热水澡时洗脸。

  5、一般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考虑脾肾两虚等原因。

  饮食:避免摄取过多盐分

  重点注意一下晚餐,吃东西的时候尽量选择清淡一些的,多盐的食物和酒是不能碰的,尤其是烈性的酒,这样会让你第二天的脸部和眼睛四周超级浮肿。

  熬夜:牛奶+热敷收紧肌肤

  不合理的作息时间是美容护肤的大忌哦,任何护肤品都不如你按时睡觉来的有效呢。

  牛奶不但可以美白同样也有着紧致肌肤的效果,早上起床的时候如果发现眼睛比较浮肿的话,可以用一些牛奶混合醋敷在眼睛上,按摩3-5分钟,再用热毛巾敷1分钟就差不多了。

  喝水:喝水就能为皮肤补水?

  喝水可以补水这种言论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其实多喝水少喝水对皮肤没什么影响,想要好肌肤的话还不如早点睡觉。

  睡不着的朋友,那么可以在第二天早晨用冰镇疗法,先将两片化妆棉浸以冻牛奶,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钟就可以了。

  洗脸:冷水洗脸

  无论是晚上还在早晨,用冷水洗脸的话,消肿的效果会非常好的哦。

  最新消息:《<最美>消除眼部眼袋浮肿 恢复光滑紧致眼周肌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