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自制快速去痘印的面膜 让肌肤真正干净无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8 21:38:45

  脸上的痘痘好不容易消掉,却残留一个难看的痘印,让不少女生束手无策,其实想要赶走痘印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下面为大家分享自制快速去痘印的面膜,一周就能让肌肤完全干净无暇。

  脸上的痘痘好不容易消掉,却残留一个难看的痘印,让人一看就没心情,连镜子都懒得照了。其实想要赶走痘印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下面只要跟着小七做,一周就能让肌肤完全干净无暇。

  

  一、番茄草莓面膜

  准备材料:番茄一个、新鲜草莓两个

  做法及用法:将番茄和草莓用清水清洗干净,将番茄去皮,草莓去蒂以后,用A料盛入消毒纱布袋中,挤压取果汁即成。然后将制作出来的果汁涂抹在面部有痤疮的位置,每天早晚各一次,30分钟后清洗面部。

  功效:这两种水果含有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够抵抗病毒细菌,能够起到清热解毒的功效,除了去除痘印,还能美白肌肤,当然,只用番茄汁或草莓汁涂脸也行。

  二、桃子香面膜

  准备材料:桃花100g、冬瓜子100g、白丁香10粒、蜂蜜100g

  做法及用法:将干的桃花与冬瓜子一起捣成烂泥,然后将白丁香打磨成粉末,与白蜂蜜调制在一起,然后早晚涂抹在面部,3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干净。

  功效:桃花能够活血化瘀去除斑痕,冬瓜子能够美白,白丁香杀菌,蜂蜜营养肌肤。这个方法是专门用来祛除痤疮,清除斑痕的。对于反复发作者治疗很有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