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中药祛痘配方 教你怎么快速祛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7 10:33:45

  人在青春期发育的时候,特别容易长“青春痘”。顽固的痘痘总让人拿它没办法,许多祛痘产品都无法将他彻底根除,而且还特别伤皮肤。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温和的中药祛痘小偏方。

  

  祛痘小配方一:泡桐花汁涂脸

  制作方式:晚上临睡前,用温水进行面部清洁,取新鲜泡桐花,将泡桐花用双手揉搓至出水,在长痘痘的地方轻轻反复涂擦,直至无水时为止。第二天早晨将其洗去,同法坚持一周后青春痘便会自然消失。

  祛痘小配方二:胡萝卜+桃树叶榨汁

  取适量的胡萝卜洗净,放榨汁机压汁,将桃树叶煮汁,倒入胡萝卜汁放在一起搅匀。每日洗脸三次,坚持洗三天,痘痘粉刺马上消失。

  祛痘小配方三:白果切片抹脸

  将去壳的白果种仁切片。睡前用温水清洁面部,轻轻顺时针涂抹长痘痘的地方。坚持使用,一般用药7—14次,青春痘既可消失。

  祛痘小配方四:绿豆磨粉自制绿豆霜

  绿豆研磨成粉末状,越细越好哦,加入温开水适量,不能太稀,要成糊状,制成绿豆霜。每晚睡前,涂抹适量上绿豆霜,并以双手食、中、无名指指腹轻柔按摩,15分钟左右。每天如此,坚持一段时间,既可显效和痊愈。

  祛痘小配方五:新鲜枸杞子面膜

  将新鲜枸杞子用榨汁机中搅拌捣成汁,用枸杞子汁涂于长痘痘的地方,像平时涂面霜一样。每天涂1—2次,每天坚持使用,约7—10天后,青春痘可见明显好转。

  

  最新消息:《<最美>中药祛痘配方 教你怎么快速祛痘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