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夏季如何防晒才够全面 防晒霜怎么用才够轻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7 01:34:01

  夏季如何防晒才够全面?到了紫外线非常强烈的盛夏,防晒的工作一定要进行到底,防晒霜怎么用才够轻薄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季全面防晒——使用防晒霜的小细节

  1、挑好时间出门(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不出门)

  在上班的时候,我们一般出发的时间在早上,下班的时候也已经没有什么太阳了。这为我们的防晒工作做好的前提准备。但是周末想要出去玩的小伙伴注意了: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之间是最热的时候,也是太阳最强的时候,应避免这段时间出门。

  2、注意保养

  很多MM一直在寻找一款清爽不油腻的防晒霜,可在怎么清爽的防晒霜都难免会有点黏黏的感觉,只有当肌肤保持良好的状态时,防晒霜才容易吸收,所以这跟平时的保养也有关系。夏季在外出之前,我们要涂抹防晒霜,并且在自己的包包戴上防晒霜。回来之后的保养很重要,如果被太阳晒伤了,要马上用冰块来镇定肌肤。洗澡的时候水温不能太冷,建议用温水洗澡。

  

  3、深层清洁

  涂抹防晒霜觉得不清爽的原因还有清洁力度不够,很多MM在夏季毛孔变得粗大了,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涂抹防晒霜之后,没有彻底清洁肌肤,造成毛孔堵塞,后续的防晒霜也难以吸收进去。所以,我们涂抹完防晒霜之后,都要将全身的防晒霜彻底清洗干净。

  4、及时防晒

  不要以为涂抹了防晒霜之后就万事大吉了,因为防晒时间有一定的限制,并不是能全天都起到最佳的效果,所以在外出一段时间之后,要及时补擦防晒霜,保证皮肤不被晒黑。

  

  最新消息:《<最美>夏季如何防晒才够全面 防晒霜怎么用才够轻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