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三个DIY牙齿美白方法小妙招 让你绽放美丽笑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6 18:23:35

  许多女生平时只注意面部保养,却忽视了牙齿的护理美白,使得自己年纪轻轻就拥有了满口黄牙,笑起来直接提高年龄指数。这里为大家带来三个DIY牙齿美白方法小妙招,让你再次绽放美丽笑容!

  

  一、活性炭粉末美白牙齿小妙招

  没错,就是木炭!虽然看起来一样黑,而且给人很肮脏的的感觉,不过,跟大家用来烤火用的木炭还是有些差别。大家都知道木炭过滤水或者拯救中毒者的原理,它就像一块磁铁,将脏东西或者毒素轻松吸收干净,这一功能同样适用于牙齿美白。

  活性炭粉末怎么美白牙齿?结合等份的水和活性炭粉末(可以在保健商店购买),搅拌均匀后将混合物倒入口中,像漱口一样,鼓动两腮与唇部,使混合物在口腔内能充分与牙齿接触,鼓动一分钟后,将混合物置于牙齿前面停留五分钟,然后吐出来,并用清水多冲洗几次,将活性炭粉末全数清洗出来。

  二、橙皮摩擦美白牙齿方法

  下一次吃橙子时,记得橙皮可千万不要扔了。橙皮内侧白色的那部分含有柠檬烯成份,它是一种天然的溶剂。你或许已经注意到一些家用清洁产品中也含有柠檬烯,它就是去除污渍的成份。

  橙皮怎么美白牙齿?只需要将剥离下来的橙皮内侧白色部分摩擦自己的牙齿表面,或者取下白色部分放在嘴里咀嚼几分钟,然后漱下口就OK了。

  三、草莓小苏打糊美白牙齿小妙招

  草莓是一种天然牙齿增白剂,把它当作零食吃,是一种伟大的方式来获得苹果酸和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清除牙渍美白牙齿,苹果酸让人感觉涩涩的,其实它的作用也是去除牙齿表面污渍。混合小苏打,就是美白牙齿的明星组合!

  具体操作方法:将几颗草莓粉碎成浆,然后加入半汤匙小苏打,混合均匀,用软毛牙刷涂于牙齿内外侧,大概五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最新消息:《<最美>三个DIY牙齿美白方法小妙招 让你绽放美丽笑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