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宋慧乔获选韩国“最童颜” 逆颜抗衰老护肤心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6 16:18:35

  韩国某网站公布“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30多岁)童颜女明星是?”的调查结果,乔妹以近5成的得票击败韩智敏、宋智孝等女星夺冠。乔妹82年出生,逆颜生长抗衰老的护肤心得你知道多少?接下来,就来学习乔妹的不老魔法吧!

韩国某网站公布“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30多岁)童颜女明星是?”的调查结果,乔妹以近5成的得票击败韩智敏、宋智孝等女星夺冠。82年出生的乔妹的确是保养得宜,是逆颜生长,越活越年轻的代名词。

女星为何拥有“不老容颜”

无敌娃娃脸:拥有一张娃娃脸,绝对是减龄利器,就算是已经30好几,在同龄女性中也难以突显年纪,依然会被看做是20岁的小女生,这种年龄差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的。

保养得当:女星们对脸部保养非常注意,不仅舍得砸钱,还有专业人士保驾护航,让皮肤呈现出最好的状态,皮肤好了,自然也会显的比较年轻。

出彩的妆容:与普通人相比,明显拥有的专属化妆团队、造型团队、摄像团队,想不美都难,怎么美怎么画,怎么美怎么拍,让自己看上去年轻并不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