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脸上长痘怎么办 6个原因引发痘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6 15:23:38

  不同于其它肌肤问题,痘痘的出现通常不会有任何征兆,特别是晚上睡觉前还是蛋白般娇嫩的肌肤,可在一夜间就被痘痘占领了,想要对抗痘痘,先要知道痘痘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你的脸上。

清洁不彻底

不管回家后有多疲惫都要记得做好彻底洁肤的工作,因为暴露在空气中一整天的肌肤,不仅沾有很多灰尘和细菌,毛孔中还有油脂堵塞及化妆品的化学物质,这些垃圾会在空气中氧化,附着于皮肤上,堵塞毛孔,引起炎症,让痘痘频发。

生理期开始

不用达多的解释,起床后肌肤上突然冒出的痘痘很可能是因为生理期快到了,或者是已经开始,此时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现剧烈的变化,随之影响到皮质代谢,皮脂腺的活跃水平也会受到负面影响,形成痘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