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纹身后的护理方法与注意事项 专业处理保持最佳状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6 04:58:41

  以前说起纹身,很多人都会想到古惑仔。如今,纹身代表的是个性与时尚,想要一展自我个性或者是时髦感的年青男女都可以去纹身。不过,纹身过后的皮肤如何护理以及有哪些事情是需要注意的,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不妨来了解一下如下几点纹身后的护理方法与注意事项。

  

  纹身后的皮肤护理最好听从给您纹身的艺术家的吩咐,而不要去听其它人的经验,即使他(她)身上有很多纹身,毕竟纹身艺术家是专业人士。通常情况下,纹身后的皮肤护理方法与注意事项有如下几点。

  一、用温水清洗

  一般5-7小时后,保鲜膜或者纱布就可以慢慢撕去。这时候,纹身伤口需要清洗干净,以免被细菌感染。仅用温热的水进行冲洗,不要用肥皂及浴液等来刺激皮肤。

  二、不能瘙抓

  洗完后,用干净的毛巾吸干纹身伤口的水份,让其保持干燥。头几天,伤口处皮肤非常的脆弱与敏感,因此要格外的小心,切忌用手瘙抓。

  三、保持湿润

  有纹身艺术家建议使用凡士林抗生素软膏来保持纹身处皮肤的滋润,以免结痂太厚,而且恢复得慢。您花了那么多的钱去纹身,肯定不希望在护理时出现了状况而影响了纹身效果吧。因此,听从您的纹身艺术家的指导,选择他指定的滋润软膏。

  四、滋润不能过度

  这点注意事项延续第三点,指在涂滋润软膏时不能涂得太厚,要薄薄的一层。太厚了,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五、避免浸泡

  纹身后,可以淋浴,但数周内都不能浸泡在浴缸里,或者去水池游泳。

  六、远离太阳光线

  大家都知道太阳光线中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能力,纹身后的皮肤异常脆弱与敏感,因此一定要避免阳光的直射。而且,阳光还会减退纹身的颜色。

  相关阅读:

  敏感肌肤护理唇部护理眼部护理干性肌肤护理孕妇皮肤护理

  

  最新消息:《<最美>纹身后的护理方法与注意事项 专业处理保持最佳状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