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匆匆那年》女主倪妮何泓姗美肌大PK 偷师明星护肤秘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6 04:04:18

  近日,网络剧《匆匆那年》的热播勾起了很多人青涩的青春期回忆,颇受好评。因此网络剧版何泓姗与电影版倪妮两位女主角自然成为了人们热议比拼的对象。剧中两位女主饰演高中生毫无违和感,白皙细腻的肌肤就是她们的必胜法宝。一起来偷师两位女主的护肤秘籍吧。

  

  电影《匆匆那年》:倪妮

  虽然电影版《匆匆那年》还未上映,但是随着一幅剧中毕业照的海报爆出,很多人都表示很期待。主演倪妮身着蓝白校服,在众多人群中分外惹眼。饰演高中生的她,丝毫没有违和感,除了其身上散发的独特气质,纯净自然之外,更重要的当然要属是她白皙细腻的娇嫩肌肤啦。

  

  倪妮偏爱面膜、爽肤水

  成名之后,倪妮工作越来越多,各种戏份和通告几乎都是外景拍摄,长期在户外,护肤的工作必然防晒隔离是重点。大家多知道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是非常大,它能直接导致肌肤各种问题的出现。然而倪妮经常定时使用防敏防晒产品。倪妮表示自己最爱敷面膜,每天洗完澡都要敷面膜。还称自己是爽肤水控,家里会放各式各样的爽肤水。最好倪妮还不忘提醒大家,在沐浴后趁着毛孔打开的时间进行肌肤护理,护肤功效翻倍,而且还收缩毛孔,镇静一天压力下来的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