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教你怎么简单有效去眼袋方法 变赵薇何炅合体萌妹子水灵大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6 00:58:43

  近日,网友晒自己高三的妹妹照片,引发网友狂热转载,只因照片中妹子水灵的大眼酷似赵薇和何炅,可见大眼在这个世界的受欢迎程度。但是如果有眼袋,就毁了水灵大眼了,下面分享去眼袋的方法,教你怎么简单有效去眼袋。

  近日,网友晒自己高三的妹妹照片,因为长的像赵薇又像何炅,在网络中走红。然而从照片中看妹子的眼袋,相当的深,可以称之为是这双眼睛的败笔,毁了这双水灵大眼,下面分享去眼袋的方法,教你怎么简单有效去眼袋

  

  一、清晨眼部按摩手法

  1.清早起来感觉眼部特别的劳累,就先给肌肤做个按摩吧!将双手搓热以后,将掌心敷在双眼上面,心里默数十个数即可放下手。重复多遍效果,眼睛会感觉很舒服。因为这是利用掌心的温度帮助双眼内部肌肤舒缓并加速肌肤循环。

  2.然后用手指轻轻点下眼帘,轻点即可,再用食指和中指、无名指轻点下眼脸,重复十遍,轻缓眼部肌肤。

  3.手指从眼角轻点按摩至眼尾,重复十遍,能够让眼部肌肤舒缓,眼部黯淡无神也会消失。

  相关阅读:

  去眼袋方法去眼袋小窍门去眼袋眼膜按摩去眼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