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快速祛痘方法小妙招 自制天然面膜恢复嫩滑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19:19:48

  脸上如果长痘痘会对自己的面部美观造成一定的影响,这是很多爱美女生都非常困恼的一件事情,那么如何才能消除可恶的痘痘呢?下面护肤达人推荐快速祛痘方法小妙招,四款自制面膜帮你消除痘痘恢复嫩滑肌肤。

  

  芦荟+蜂蜜祛痘面膜:

  首先将一片新鲜芦荟叶洗净切成小片放入锅中,倒入适量水煮沸后再改用小火煮10分钟,过滤捞出芦荟渣,再倒入碗中加入少量蜂蜜搅拌均匀,可以一边饮用一边取适量涂抹青春痘,每天一次。这款面膜有很好的抗菌、消炎和排毒养颜的作用,而且也有很好的祛痘功效。

  绿豆+生菜祛痘面膜

  绿豆是良性的,有凉血消炎的作用,生菜具有舒缓肌肤的美容效果,可以帮助预防和减少因为肌肤的刺激而产生的痘痘。所以这款面膜有很好的抗过敏消炎、控油防痘功效,各种肤质的痘痘肌肤都可以使用。首先准备好4片新鲜干净的生菜叶放入榨汁机中榨成生菜叶汁,再与两勺绿豆粉和少量纯净水放入面膜碗中搅拌均匀,待用。再温水清洗脸部,用热毛巾敷脸10分钟后就可以取适量的面膜涂抹在脸上。大约敷上15分钟就可以用清水冲洗干净。可以每周敷三次,

  番茄草莓祛痘面膜

  首先准备一个新鲜的番茄洗净去皮,两个去蒂洗净的新鲜草莓,然后再准备一块消毒的纱布袋,把材料放进纱布袋中进行挤压成果汁,用果汁来涂抹脸部痤疮,大约半小时后就可以清洗干净脸部。每天早晚各一次。这款果汁面膜因为富含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够抗病毒和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而且还能够令肌肤变得白嫩。

  薏仁杏仁祛痘面膜

  准备材料有:十克还带,十克海藻,十克甜杏仁,还有一百克薏仁,全部洗净后一起煮成粥。每晚睡前饮用,并且用粥涂抹脸部,越半小时后再用清水冲洗即可。本粥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的功效,对于脸部、全身的囊性痤疮和瘢痕疙瘩有很好的疗效。

  

  最新消息:《<最美>快速祛痘方法小妙招 自制天然面膜恢复嫩滑肌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