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眼部长脂肪粒怎么办 美肤达人支招预防及去除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16:23:44

  脂肪粒总是在不经意间冒出来。如芝麻般白色颗粒状虽小,但绝对能影响容貌美观。究竟该怎么解决这些顽固的小疙瘩呢?下面,就由美肤达人支招脂肪粒的预防措施及去除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预防脂肪粒的方法:

  1、选用容易吸收、质地清透的啫喱状眼霜。

  2、平时的眼部清洁要做好,定期去角质,选用角质产品要温和不刺激的,使用时不宜用力摩擦。

  3、彻底清洁脸部,爱化妆的MM绝对不能马虎,一定要仔细认真对待卸妆工作,卸完妆后要在眼睑周围涂抹维E油,保护皮肤。

  脂肪粒的方法:

  一、彻底清洁皮肤+正确的护肤品

  1.脂肪粒首先要做好清洁准备。彻底清洁面部与定期去角质都是必不可少的,做好之后要加强面部保湿,让皮肤保持水油平衡。

  2.选择产品时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类型的护肤品。特别是觉得皮肤干燥时,应确定是缺油还是缺水。

  二、美颜菊花,内服外敷

  1.可将菊花制成花粥内服,或者制成饮品,菊花茶等。

  2.可将菊花捣烂加上蛋清拌匀制成面膜敷面,不仅抑菌消炎还能美白紧肤。

  3.将菊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尤其对油性皮肤效果更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