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脸部红血丝怎么去除 美肤达人分享护理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12:03:43

  白里透红是很多MM们所追求的好气色肌肤,可是如果是不自然的红,那就很像“猴PP”哦,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元凶就是可恶的红血丝。该怎么去除脸部红血丝呢?下面,为大家带来美肤达人分享的六个护理方法,彻底告别“关公脸”。

  

  第一招:温和清洁

  有一部分人的红血丝是因为基础护理不当而形成的,所以护理的第一步清洁要谨慎。洁面时一定要使用温水,且湿润过程要耐心久一点,一是让肌肤适应温度的变化,二是让毛孔打开,这样清洁可以更快捷干净,避免了过久的摩擦肌肤。

  第二招:按摩代谢

  干燥的秋冬季能是肌肤细胞活动缓慢,带走肌肤水分,使肌肤干燥缺乏活力、无法快速代谢,这些都会导致抵抗力下降,需要一点点温和的刺激和排毒才能代谢正常,然而按摩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

  按摩手法:

  1、用按压的方式慢慢的从下颌开始沿面部轮廓向上游走,力度要比平时按摩大,这样才能刺激穴位。

  2、到达耳际后移至耳根,用拇指按住耳根后方,停留5秒,如果有酸胀的感觉,那就是废物转移的过程。

  3、再将除大拇指以外的四指,大力度沿着耳际后方向下移动,至颈部及锁骨进行指压。

  4、然后用五指以胸部中心为焦点向外进行按压,再从上至下按压腋下的淋巴结,帮助将废物排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