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上班族长期对着电脑怎么护肤 简单五步快速抢救白领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10:43:43

  忙碌的都市白领女性,因为工作的原因而抽不出时间来做美容,可以又不想就这样什么都不管,该怎么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快速有效的美容护理?其实上班族MM们只要遵循简单的五步,即使工作再忙碌,也不担心皮肤会受到伤害了。

  

  一、化妆水喷雾抢救干燥肌肤

  白领族一般长期呆在空调房内,面对电脑辐射,而空调能带着肌肤水分,使肌肤干燥脱皮,再加上辐射的危害,导致肌肤过敏。所以上班族MM需要随身携带保湿喷雾,或者用喷雾小瓶装入化妆水,每隔两、三个小时就喷一次。而且只要几秒,就能让肌肤状况得到缓解,使用喷雾方式补充水分,不但不会破坏彩妆,而且还可以帮助定妆。

  二、紧致眼霜解决眼部问题

  化妆的MM应该在上妆之前要抹上眼霜,这样才能保证眼霜的功效,防止化妆品对肌肤直接的伤害。选择眼霜时要选提拉紧致型的,然后均匀的涂抹在下眼睑,并且适当的按摩帮助肌肤快速吸收紧致眼部,同时上妆更容易效果也更突出。但是上眼睑千万不要涂抹,否则眼妆更容易花掉。

  三、加速肠胃运动有助身体排毒

  晚睡早起的上班族有时会有应酬,导致饮食不规律,摄入油腻食物,所以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其实这都是体内毒素沉淀而导致的。每天早晨和睡前,要以肚脐为中心,并且按顺时针方向,而且用手掌按摩50圈,那么力度可以自由掌握,但是最重要的是坚持。而且每天60秒的时间,能更有效的改善肠胃不适,减少便秘几率。

  四、提升护肤品吸收率

  洗完脸使轻轻拍面部,是最简单直接的护肤方法,并且还很经济。平时涂抹护肤品后,将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合并拍弹全脸,手法应轻盈快速,不要缓慢沉重,可有效帮助肌肤进行有氧运动,保养品的吸收会更快更有效。

  五、用蜂蜜解决鼻头脱皮

  一进入秋冬季鼻子脱皮的情况很常见,这是肌肤缺水的信号。可以将蜂蜜用水稀释,在维持一点黏度的状态时,然后浸入面膜纸敷大概5分钟, 再做基础保养。鼻子脱皮就会有很多改善,而敏感肌肤的人准备使用这个方法之前,但是要记得先做肌肤测试,因为会有人对蜂蜜过敏。

  

  最新消息:《<最美>上班族长期对着电脑怎么护肤 简单五步快速抢救白领肌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