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秋季强力祛痘攻略 小技巧轻松应对痘痘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09:38:38

  别以为夏季过去了,痘痘就不会出现了。秋冬季皮肤很容易干燥缺水,因此,肌肤出油的情况仍然不容乐观,痘痘也就随时可能冒出来。秋冬季节该如何祛除痘痘?小七支招秋季强力祛痘攻略,小技巧轻松应对痘痘肌。

  

  一、改变洁面方式

  很多MM因为夏天面部出油比较多,所以都会使用强效控油洁面乳,但是干燥的秋冬季还在使用的话,效果会适得其反哦。因为这时出油最大的原因是肌肤缺水所致,过度洁面容易造成皮肤更干燥。因此秋冬建议使用一些质地温和无刺激的保湿洁面产品。

  二、及时补水

  秋冬季最容易导致肌肤水油不平衡,干燥缺水是最常见的问题。然而,肌肤一旦缺水就会刺激皮脂腺分泌过盛的油脂,而产生痘痘。所以洁面后拍上一些收敛性化妆水是必须的,不仅补水控油,还具有收缩毛孔的功效。还可随身戴上一瓶保湿喷雾,觉得肌肤又油又干时喷一喷,补水效果非常好。

  三、保湿产品要选对

  很多油痘肌肤的MM,都会杜绝滋润型油分保养品,认为使用后肌肤更加油腻,所以只用爽肤水,其实这样的观点是不对的。实际上油分并不一定会堵塞毛孔,而堵塞毛孔的并非只有油份。必要的油脂有助修护皮脂膜,强化天然屏障,预防痘痘的生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