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自制化妆水美白补水面膜 呵护肌肤一步到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07:58:40

  化妆水是姑娘们日常护肤不可少的宝贝,但如果你认为它只能做一些表面呵护就大错特错。那么问题来了,化妆水面膜该怎么自制呢?下面跟着护肤达人了解下所谓的化妆水面膜吧!

  化妆水是姑娘们日常护肤不可少的宝贝,但如果你认为它只能做一些表面呵护就大错特错。其实化妆水还能做成面膜,对肌肤更能密集深层补水美白。那么问题来了,化妆水面膜该怎么自制呢?下面跟着护肤达人了解下所谓的化妆水面膜吧!

  

  一、化妆水的作用

  化妆水能通过角质,全面呵护皮肤表层,调整皮肤的“不安分”状态,另外还能倒入肌肤,帮助后续护肤品或化妆品更好渗入肌肤,所以自制成面膜,美白补水全面呵护肌肤能一步到位。

  二、如何做成化妆水面膜

  step1:首先将化妆棉用清水浸湿,然后挤掉水分备用。切记留一点湿润度,不然水太少也发挥不了作用。

  step2:将一元硬币大小的化妆水份量倒在化妆棉上,并用化妆棉的四角和中心都倒上点,让其流淌在整片化妆棉上。

  step3:将化妆棉沿着纤维走向,分成五份,不同化妆棉的大小不一样,大家使用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化妆棉撕开,要有覆盖住整张脸的量。

  step4:最后将化妆棉横向舒展开,贴在脸上。

  相关阅读:

  抗衰老化妆水自制保湿化妆水保湿化妆水推荐化妆水排行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