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秋冬季皮肤保湿抗干燥 美肤达人分享不同肤质的补水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07:43:40

  一旦进入秋冬季节,肌肤补水保湿成了最关键的护肤工作,但是秋季保湿怎样做才有效呢?今天小七为各位分享美肤达人推荐的正确补水润肤的方法,专门针对不同肤质进行保湿抗干燥。

  

  肤质: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缺水的原因是因为肌肤缺乏锁水的能力,肌肤含水量低导致肌肤细胞因缺水而破损,尤其是到了干燥的秋冬季节,受外界来说,除了补充肌肤表面的水分之外,更重要的是从肌肤深层改善自我保水能力。

  补水保湿方法:

  干性肤质水分容易流失,护理肌肤时要很注意保湿,更要注重锁水,可是使用质感柔润、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湿产品,有效促进皮脂分泌,防止水分流失。

  保湿精华对深层保湿很有效,提升肌肤水分保湿度的同时,还能为肌肤长效锁水。相反,若肌肤在日间较易泛油光,则可以在晚上才使用,让肌肤在夜间睡眠时来加强吸收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