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最快美白脸部 推荐蜂蜜面膜护理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5 04:48:38

  蜂蜜不仅可口,还拥有让肌肤变白皙水润的功效,该怎么做才能帮助改善皮肤干燥、粗糙、暗黄呢?护肤达人推荐蜂蜜面膜护理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美白脸部。

  蜂蜜是很多人喜欢的食物,而且蜂蜜不仅可口,还拥有让肌肤变白皙水润的功效,护肤达人推荐蜂蜜面膜护理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美白脸部。

  

  一、蜂蜜+牛奶

  做法:将蜂蜜10克、鲜奶10毫升和蛋黄1个一起放(倒)入面膜碗中,慢慢搅拌均匀,调配成膏状。然后将脸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将调配好的膏状涂抹在脸部,等待二十分钟以后,用清水清洗。

  二、蜂蜜+酸奶

  做法:一匙蜂蜜和一匙酸奶(多大的勺子配都是各一匙就够),放入容器中充分搅拌均匀,放置一旁备用。清洁面部后,将此混合物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停留十五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即可。

  相关阅读:

  美白的食物美白防晒补水美白面霜祛斑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